音樂~~

你的背影/EP5

歐齁~我來了~

昨天真的是趕時間所以有點少挖.....

我會彌補的~

上篇回顧:

其實李涵在歌曲快結束時,跳錯了一個動作

幸好她在嫣雨的後方

嫣雨的特技舞蹈正好擋住了她

才沒讓她露餡

------------------------------------------------------------------------------------

後台~

嫣雨:那個....李涵妳在快結束時跳錯了吧?!(嫣雨小心的說著

李涵:那又怎樣?不是讓妳擋住了!

雪琪:妳還敢說!要不是隊長擋住妳,我們的初舞台就被妳毀了!

其實,在那一段,嫣雨是沒有特技的

反而是李涵的動作會較清楚

李涵一做錯動作,嫣雨的臨場反應就是做特技動作

嫣雨:好了拉!沒關係!下次和我們一起複習吧?!

李涵:不用!我自己練

嫣雨:那好吧.....

工作人員走了過來

工作人員:我帶妳們回座位吧!

一見到工作人員,原本臭著臉的李涵立刻露出笑容

----------------------------------------------------------------------------------

回到了位置上

兩團輕聲的聊了一下

南俊:妳們真得很棒ㄝ!!

雪琪:哈哈!沒有拉!多虧了大家

雞米:特技舞蹈很厲害喔!那個動作很難呢!

嫣雨:謝謝!我也練習了很多次,剛剛成功了還蠻開心的呢!

果果:歌唱的也不錯呢!

兩團的互動被粉絲們拍下來

形成了各種CP組合

其中最熱門的就是國旗(果琪)和米雨(雞嫣)

------------------------------------------------------------------------------------------

好不容易跑完打歌的活動

成員們有了小小的休息期,共3天

因為接下來還要錄製個人solo曲

防彈的前輩們提出兩團一起去旅遊三天兩夜

泰泰:既然剛好大家都休息,那我們一起去玩吧!

雪琪:ㄝ!好哇!

果果:去哪阿?

果果:ㄜ!我們回去看看好不好!?順便玩(拉著雞米的手

泰泰:去釜山阿!好阿!

號锡:那就由兩位來自釜山的王子來策劃吧!(阿哈哈哈哈!釜山的王子

雞米:那好吧!

--------------------------------------------------------------------------------------------------

車上~

泰泰:我們要去海雲台嗎?

雞米:不是!那裡人太多了!

雞米:我們去自殺岸

泰泰聽了立刻露出恐懼的眼神

嫣雨:你不用擔心拉!那裡是因為太多人自殺才會取那個名字

嫣雨:有設立一尊母子像,勸人回途是岸

泰泰:還是有點恐怖ㄝ....

嫣雨:聽說那裡的海景很美喔!

雞米:妳很清楚呢!

嫣雨:是因為我有一個好朋友就住在釜山,所以稍微知道一些

雞米:不過!大家到那裡要小心點喔!還是有危險性的

全:好!

---------------------------------------------------------------------------------------------

自殺岸~

果果:阿~好想念釜山阿~

雪琪:海景真得很美呢!

大家分散的跑去拍照

嫣雨坐在了岸邊(很高

雞米看到馬上跑了過去

雞米:妳在幹嘛阿?!(把嫣雨拉離岸邊

嫣雨的眼眶泛著淚

雞米:妳怎麼了?

嫣雨:.....我不是有個朋友嗎....

雞米:是阿!

嫣雨:其實她在前年從這裡跳下去了....

雞米:怎麼會?!

嫣雨:因為和男友分手讓她很難過

嫣雨:她很愛他...

嫣雨:而她自殺前....我卻因為當上練習生在開心,沒察覺到她的異常...

嫣雨:如果我察覺了,或許她就不會跳下去了

嫣雨說著說著眼淚就不自覺的滴了下來

雞米:所以妳想去陪她?

嫣雨:不是的!我只是很想她

嫣雨:所以坐在岸邊

雞米看嫣雨哭得那麼傷心,心也跟著抽動了一下

雞米......................

------------------------------------------------------------------------------

阿哈~雞米會怎樣嘞?!

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