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果果翻唱鬼怪的歌阿~

安妞!!喝嘿~

之前因為趕時間所以寫比較短

今天說好的補償來拉~

果果短篇戀愛甜文!!

女主:

就是看這篇文的妳拉~(如果是男的.....那就...以空氣角度來看吧!或者也可以.....你們懂的!

---------------------------------------------------------------------------

因為果果是明星,所以我們都在深夜見面

{我好想你阿!}你一見到他就衝過去抱著他說

果果用他的手摸著你的頭

{我也是阿!好想妳}

{走吧!上車}

{我們去哪丫?}妳好奇的問他

{現在很晚了....我們去.....遊樂場吧!}

{ㄝ~好耶~出發}妳開心的叫著

到了遊樂場

因為是深夜,所以只有零落的兩三個人

{妳想玩什麼呢?}果果用他迷人的聲音問著

{我們去玩賽車!!}妳興奮的說著

玩完賽車後~

{我們全都玩一次再走~~}妳幼稚的看著他

{好阿!}

但妳像是想到什麼又改口

{ㄟ...不行!}

{為什麼?}果果睜著他的兔眼問妳

{你忘了阿!明天你還要早起去錄節目呢!}

{所以呢?!}果果不解的問

{笨蛋!}你敲了一下他的頭

{如果全部玩完回去你會很累的}妳認真的說道

{可是.....}果果欲言又止

{可是什麼?}

{可是只要和妳在一起我就不會累了!}果果露出殺死人的笑容

聽到這句話,妳的臉瞬間紅了起來

[挨一股~我的寶貝害羞拉~}果果調戲著妳

聽到這句話,妳也不甘示弱的回道

{我就是害羞了!你可不能這樣對別的女生!}

{在我的世界裡,妳就是唯一的女生丫!}果果抱著妳說

{嘴巴這麼甜...我們去拍一下大頭照吧!}

{呦齁~妳不是有一堆我的照片嗎?!}

{那是大家都有的!我要只屬於我們的!}妳天真的說道

{那好吧!}果果拉著妳到拍攝房裡

選好了款式後,要開始擺姿勢了

{恩....要擺什麼姿勢呢?!}妳煩惱的問著

{妳不是想要只屬於我們的嗎!?}

{是阿!但是姿勢......嗚}妳話還沒說完,果果就將妳擁進懷裡

他的唇覆上了妳的唇

技巧性的翹開妳的唇瓣

舌頭在妳的嘴腔裡亂竄

鏡頭剛好在此時拍下了照片

等到妳因為缺氧拍打著他時,他的嘴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妳

在回去的路上,果果還拿著照片滿意的說

{這就是屬於我們的大頭貼丫!妳的表情真棒!}

妳羞紅了臉

-我想,我就是死,也決不會將這張大頭貼弄丟-

----------------------------------------------------------------------

只想問一句~

有甜嗎?

如果大家喜歡

有時間(重點是有時間!!!

我就會再寫其他人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