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我在想......是不是都只有少數的人在看阿?!

你的背影/EP7

因為留言的人越來越少,幾乎只有一兩個了..

是我有什麼地方不好嗎?!

上篇回顧:

泰泰:你去哪阿?

雞米:散步

泰泰:你們兩個真的都很像ㄝ!(指嫣雨和雞米)

-----------------------------------------------------------------------------------------------

雞米走到民宿外的草地~

雞米OS:真的假的!難道我真的.......喜歡上她了嗎?!

走著走著,雞米發現遠方的草地上也坐著一個人

雞米:是嫣雨!

雞米跑了過去

雞米:妳怎麼在這阿?!

嫣雨聽到雞米的聲音嚇了一跳

嫣雨:我....睡不著所以出來......看星星!(嫣雨指著一片夢幻的星空說

雞米:哇!(雞米順著嫣雨的手看著星空

雞米:真的好美阿!

雞米在嫣雨的旁邊坐了下來

嫣雨很緊張又很害羞,畢竟她今天還在雞米的懷裡哭了不久

雞米似乎有點查覺到了

雞米:妳知道嗎?!

嫣雨:什麼?

雞米:當天上的一顆星星墜落於世間時,將會有ㄧ個人死去,同時也將會有ㄧ個人誕生

雞米:所以,雖然妳的朋友去世了,但在某個地方,她又會以不同形式的繼續生活

雞米:甚至再次出現在妳的生命裡

嫣雨:真的嗎?!

雞米:恩!所以妳不需要太難過

雞米:或許她現在就在一個我們不知道的地方快樂的生活著

嫣雨:如果真的是這樣,我真希望她能再次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嫣雨:即使只有短短的時間,讓我能看到她好好的

嫣雨有點哽咽

雞米:妳可不許哭喔!我......我會不知道怎麼辦!也不想一天弄哭妳兩次......

嫣雨:哈哈!不會哭啦!多虧了你我才能放下呢

嫣雨:其實我覺得智旻前輩你是個值得依賴的人呢!(甜笑

雞米:歐!真的嗎?

說完雞米就將嫣雨的頭輕輕的靠在自己那看似嬌小卻足夠讓人依靠的肩膀上

雞米輕輕的說了一聲:

像這樣嗎?!

嫣雨沒有離開,反而溫柔而堅定的說了一句:

恩!就像這樣

兩人就這樣盯著星空好久

1~~~~~~~~.jpg

-------------------------------------------------------------------------------------------------------------

結束了三天的旅程,大家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釜山回到首爾繼續努力

除了錄製個人solo曲,也要拍攝個人solo曲的MV

舞蹈練習室裡~

嫣雨:雪琪~~~我這動作好難歐....

雪琪:加油!我相信妳可以的!有我陪妳

嫣雨:知道啦~最愛妳了

原來嫣雨的MV是舞蹈MV

所以必須練習新的舞蹈動作

雪琪;哎呀.....我可能不能陪妳了喔....

嫣雨:為什麼阿?!

雪琪:果果歐巴要帶我去錄音

嫣雨:歐!!太棒了!妳快去阿

雪琪:但就只剩下妳了ㄝ

嫣雨:沒關係拉!妳快把握機會阿~~~快去!

雪琪:那好吧!妳自己練習要小心一點喔!不要受傷呦

嫣雨:好好好!知道了!妳快去拉~

雪琪:掰掰!等我呦

嫣雨:恩!掰掰

雪琪才剛走出練習室,就碰到了雞米

雪琪:智旻歐巴!你來練舞阿?!

雞米:是阿!你要去錄音拉?!

雪琪:是阿!(突然轉變表情

雞米:妳怎麼了?

雪琪將聲音降低

雪琪:嫣雨也在裡面呦~要把握機會歐!

雪琪:對了!她在練一個高難度動作,你要幫我顧好她喔!

雞米:.....喔...我...知道了!

說完雪琪就朝錄音室走了

雞米也慢慢走向練習室

----------------------------------------------------------------------------------------------

練習室的門突然被打開,雞米看到嫣雨正在認真的練習舞蹈動作

嫣雨:妳不是要去錄音嗎?怎麼又回來了?

嫣雨一邊跳著一邊問,沒有察覺到進來的是雞米

雞米沒有說話,靜靜的看著嫣雨那美麗的舞姿

此時嫣雨停了下來,轉了過來

嫣雨:怎麼............不說話?(越說越小聲

嫣雨:前輩怎麼會在這裡?

雞米:我也來練舞阿

雞米:聽說妳在練一個高難度動作阿?!

嫣雨:是阿!真的很難呢!

雞米:是什麼樣的動作呢?

嫣雨拿舞蹈老師的教學影片給雞米看

雞米:哇!這真的很難呢!

嫣雨:那個......

雞米:恩?

嫣雨:能請前輩教我嗎?

雞米:好哇!這個動作我也有練習過,我幫妳分解吧!

嫣雨:太棒了!

經過雞米的一番解說與指導,嫣雨終於把動作練起來了

嫣雨:前輩!!!有看到嗎!我剛剛成功了!(嫣雨興奮的說著

雞米:妳很棒喔!

嫣雨:多虧了前輩(甜笑

雞米:既然這樣,那換妳陪我練吧!

嫣雨:好哇!不過你要練什麼?

雞米:也不算練....我有個很想跳的舞曲

雞米:但是找不到搭檔....

嫣雨:那我當你的搭檔吧!

雞米:真的嗎?!

嫣雨:就當是回報吧!

嫣雨:甚什麼樣的舞呢?

雞米:双....双人舞

嫣雨OS:天阿!双人舞....要肢體接觸的....

雞米:不想的話..我們可以跳別的!

嫣雨:沒有!!我想跳!

嫣雨這句話一說出來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嫣雨OS:阿....我在說什麼阿!!

雞米:那先看影片吧!

因為兩人的舞蹈底子都很深,所以看了一次就幾乎全記住了

雞米:開始吧!

-----------------------------------------------------------------------------------------

双人舞~~

誰要陪我跳??

我的雞米阿~~~~

今天看到有台灣的團體疑似抄襲韓團音樂的新聞

一點進去聽

畢~~~~~~~~~~(自動消音

根本就完全複製貼上麻!!

還不只抄一團!!!

防彈也在裡面

真是氣死紫星了!!!!!

不要問我是哪團,也別去聽

只會增加他們的點閱率

胖彈快要回歸ㄌ~~~~

期待期待期待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全站熱搜

    紫色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