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發表了一篇評論

今天

官方說法出來了

我沒有刪文

也不是來道歉的

因為這次事件真的和我家防彈沒關係

官方說法:

昨天防彈少年團所屬的經濟公司Big Hit娛樂發表公式立場:「防彈少年團並不會負責準備舞台相關的事宜,因此此次事件與我方毫無關係。」

看到ㄌ嗎?這不是我家防彈的錯


而Gaon頒獎典禮事務局也發表聲明:「因為事前沒有好好檢查防彈少年團舞臺使用的影像,也沒有事先向防彈少年團方進行舞臺演示和充分的說明。因此引發了此次事件,造成大家心理上的不快,在此我們向大家低頭致歉。也感謝大家對Gaon Chart頒獎典禮的喜愛與支持」

真相如上

希望這次的事件可以好好地落幕

讓兩家的飯都恢復到平常時的相親相愛

也希望主辦以後不要再犯這樣的錯

不要再讓任何的偶像因此受到傷害了

歡樂時光~

防彈出新歌了阿~~~

Not Today~~

springday~~

兩首都很愛 還有另外兩首~

一首洗腦一首感動阿

我因為被禁晚ㄌ幾天才聽到呢

遺憾TT

然後又開了兩場演唱會參加一場頒獎典禮和一個禮拜的打歌

演唱會的音頻我都有跟

還有頒獎典禮的直播~

打歌直播我也有跟

算是把遺憾補回來ㄌ一點

防彈新歌一出就又創紀錄

果然是我彈~

但是你們也要好好休息啊!

聽說我腦公(趴雞)感冒了

泰泰腰好像受傷了

我聽到是萬分心疼阿TT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讓我們阿米擔心呦!

                                                            -希望事件順利落幕的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