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呦~

你的背影/EP8

這首是防彈的 OUTRO : Wings

前幾天在演唱會上有唱

突然覺得好好聽呦><

大家有沒有想我啊~~~ㄏㄏ

上篇回顧:

因為兩人的舞蹈底子都很深,所以看了一次就幾乎全記住了

雞米:開始吧!

-----------------------------------------------------------------------------------------

嫣雨:恩...好

一開始兩人是分開跳的

接著到中間時就要合體牽著手跳

雞米輕輕牽起嫣雨的手

嫣雨很害羞,但她也不敢多想

畢竟是在跳舞

雞米的另一隻手放在嫣雨的腰上

兩人轉了一圈,嫣雨沿著手輕輕跳出去

畫面變成了兩人牽著手

而另一隻手像蝴蝶一樣一高一低

畫面很美,連嫣雨自己都很享受在這舞蹈當中

雞米一手將嫣雨拉了回來

將嫣雨抱起從空中拋出

嫣雨在空中做了一個優美的迴旋

著地後,兩人再次牽起手

完美地將這首舞曲詮釋

-----------------------------------------------------------------------------------

結束後~

雞米:妳真的很棒呢!很少有剛出道的女藝人能像妳這樣學習力強跳舞又很好看很厲害的呢!

嫣雨聽完臉都羞紅了

嫣雨:謝謝前輩的誇獎!我沒那麼好啦!只是比較常練習而已

雞米:我說阿....妳別叫我前輩啦!叫我雞米就好了!我很不習慣這個詞...

雞米露出了害羞的樣子

嫣雨:前....不是!雞米....好可愛歐!

雞米無限嬌羞中

雞米:別...別說了...

嫣雨:我知道了><

待雞米稍稍恢復

雞米:我肚子餓了...我們去吃東西吧!

嫣雨:吃甚麼啊?

雞米:豬肉拌飯!

嫣雨:我...可能不行ㄝ..

雞米:?

嫣雨:我在控制期...不能吃那個

雞米:控制期!妳很瘦了ㄝ!

嫣雨:還不夠..

雞米:能吃甚麼呢?

嫣雨:恩....沙拉

雞米:那走吧!

嫣雨:可是這樣雞米前...雞米你會吃不飽啊!

嫣雨:雞米你去吃就好ㄌ啦!我再留下來練一下

雞米:這可不行!消耗了那麼多體力

嫣雨:沒事的

雞米:不行!這樣會昏倒的

雞米:就這麼決定了!走吧!

雞米說完抓著嫣雨的手往外走

嫣雨也不好意思反抗

只能跟著雞米走

兩人換了便服後,就一起搭公車出去了

---------------------------------------------------------------------------------

下了公車到了商圈後

因為怕被認出來

所以兩人都走得比較快,但是人又很多、很擠

加上趴雞走路比較快(腿短但是走很快呦~被揍

嫣雨有些跟不上雞米,還被人擠來擠去

就在嫣雨快要看不到雞米的時候

一雙手牽住了她

她抬頭一看

原來是雞米走了回來牽住她

雞米的臉有點紅

但嫣雨並沒看到

因為她根本不敢抬頭看他

這次牽手的感覺

和跳舞時又不一樣

一樣的溫暖

但卻握得很緊

深怕她會不見一樣

這讓嫣雨又再次感受到滿滿的安全感

--------------------------------------------------------------------------------

雞米:到了!(開心的說著

嫣雨跟著抬頭

嫣雨:這是......

嫣與:沒有招牌?!

雞米:在2樓喔!

雞米:是我同學開的店

兩人走上樓梯

映入眼簾的是一間裝潢溫馨的餐廳

兩人走進店裡

雞米帶著嫣雨走到櫃檯

櫃檯有位長相帥氣的人

氣質完全不輸藝人

雞米:好久不見阿~

那人一看到雞米,馬上從櫃檯走出來

給雞米一個大大的擁抱

老闆:呀!是雞米啊!好久不見了!我都只在電視上看到你呢!

我不得不說

他的嗓音也很迷人

雞米:他是我的高中同學-王思凱

雞米:她是我們公司新推出的女團Pink time的隊長嫣雨

嫣雨: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思凱:哇!妳就是那個最近爆紅的超霸氣隊長啊!

嫣雨:沒有啦!霸氣什麼的....

思凱:原來是個容易害羞的小女生阿~真可愛呢!

雞米聽到思凱說嫣雨可愛,心裡閃過一絲不悦

雞米:我們點餐吧!

思凱:要吃什麼啊?~

雞米:盡量低熱量但吃得飽的

思凱:OK!菜單就交給我吧!

雞米:謝謝你啦~

兩人挑了一個角落的地方坐下

雞米突然說:他說妳可愛,妳很開心嗎?

嫣雨:不是啦...只是不太習慣

雞米:是嗎?!這樣可不行!以後還有簽名會呢!

雞米:把頭抬起來

嫣雨將頭抬起,和雞米對視

不過3秒,嫣雨的臉紅得不像話!

馬上把頭又低了下來

這舉動在雞米眼裡可愛極了(腹黑傾向?

思凱:上菜拉~~~

思凱:嫣雨妳不舒服嗎?

嫣雨立刻抬起頭

嫣雨:沒有啦!

思凱:可是妳臉很紅ㄝ!(伸手摸了一下嫣雨的額頭

雞米看到又有點吃醋了(他自己不知道自己是在吃醋,只感覺不太開心

嫣雨:真的沒事啦!

嫣雨:好香喔!這是什麼啊?

嫣雨好奇地指著餐桌上的食物

-------------------------------------------------------------------------------------------------------

歐齁~~~~

我肚子也餓了

好看咩咩~

其實這次回來有點忘記情節

不過我都有把大綱寫下來

所以不至於情節錯亂

希望妳們看得滿意瞜~

至於我為甚麼不滿一個月就回來

因為

我厲害啊~(揍飛~

我很想妳們捏~

想我的在底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