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

你的背影/EP10

哇哇~已經第十集了(感動

感謝妳們的支持拉~~

上篇回顧:

雞米似乎知道自己問錯了話,小肉手緊緊地抓著衣角

嫣雨看到了,用手輕輕點了點雞米的手

雞米回給她一個放心的微笑

-------------------------------------------------------------------------------------

舞台上,雞米和嫣雨展現完美的默契

她們兩個合作的現代舞

獲得全場的大力讚賞與掌聲

兩人也都非常開心

後台~

雞米:哇!沒想到我們的默契這麼好哇!

嫣雨:哈哈!我還有進步空間呢!(小聲)雞米跳得更好!

雞米聽到嫣雨叫他雞米,心裡開心了一下(內心戲很多

兩人在後台笑得很開心

其實嫣雨自己也不知道,她現在看雞米的眼神已經不是一般的眼神了

那是

愛慕極深的眼神

這時李涵剛好要到後台拿東西

嫣雨的眼神也被李涵察覺了

李涵os:呵!居然喜歡前輩啊!被我知道了...我絕對不會放過妳!

李涵os:看來.....妳欠我的,要開始還了呢(竊笑

--------------------------------------------------------------------------------------------------

主持人:現在要來頒女子團體大賞

主持人:入圍的有pink time.................

雪琪:阿~我好緊張啊!

嫣雨:我...我也是!

主持人:得獎的是!

主持人:pink time!!!!!!!!

主持人:恭喜pink time!

嫣雨:ㄚㄚㄚ啊!我們做到了!!!

雪琪:我沒聽錯吧!是我們吧!是我們對吧!!!

李涵:走了!上台領獎(其實心裡也很激動

台上~~~~

嫣雨:首先!我要感謝屋裡阿米!!(註:因為想不到粉絲名所以...而且粉時是防彈的附屬團體

阿米們一陣尖叫聲

平常幾乎都是比較柔細的叫聲

但現在多了很多男粉絲

叫聲變得更大!更有震撼力

嫣雨:因為有妳們,我們才能拿到這麼珍貴的獎項!阿米們我愛妳們!!!(比出一個大愛心

典禮結束後

大家決定去慶祝一下

------------------------------------------------------------------------------------------------------

包廂裡~~~

南俊:妳們的合作舞台真的很讚喔!

雞米:謝謝哥

嫣雨:你過獎了啦!

大哥:我覺得是真的

嫣雨:?

大哥:站在舞癡的角度來看.....(被揍

拉蒙:.........

泰泰:那兩位要不要表演一下交通舞阿~

大哥:那麼!我就來壯烈犧牲一下,盒盒盒盒盒盒~(姿勢準備

大家就在歡樂的氣氛中慶祝到很晚

但是途中閔糖和拉蒙被方PD找回去討論事情

大哥醉到一直盒盒盒盒的.......

所以泰泰和果果把他扛回去了

粉時的其他成員也醉了

厚比把她們帶了回去

而嫣雨則由雞米帶回去

兩人都有點微醉

決定去散散步醒酒一下

雞米:今天真的好開心啊~

嫣雨:是阿~原本以為拿不到什麼獎呢!結果居然拿到了大賞!!

雞米:今天,是個幸運日呢!

雞米突然停下來看著嫣雨

嫣雨:是阿是啊!(微笑

雞米:那~

雞米:再幸運一點吧!

嫣雨:說甚麼呢!典禮都結束了呀!

雞米:不是!不是這個(奶音出沒

雞米:我說的是!

嫣雨:甚麼啊?!

雞米大喊:

我喜歡妳啊!!!!!!!!

大家都看了過來

嫣雨也被嚇到了

原本微醉的神智

也瞬間變得清醒無比

大家並沒察覺到異狀

也沒認出兩人,只以為是一般的告白而已

所以都轉回頭繼續走

嫣雨:雞米.....喝醉了吧!

雞米用可愛的奶音否認著

雞米:沒醉!就算醉了....酒後吐真言啊!

雞米抓住嫣雨的手

雞米:妳願意.....

雞米:當我的女朋友嗎?

嫣雨聽到雞米的告白

整個人都慌了

現在雞米還說要交往

嫣雨根本就說不出話來

雞米有些失望

雞米:不願意嗎.....好吧!

嫣雨:不是的!沒有!我也喜歡你啊!

情急之下

嫣雨脫口而出這句話

煙雨os:天啊.......

雞米開心的把嫣雨抱進自己懷裡

雞米:那!做我女朋友吧!

嫣雨:我....嗯!好

雞米:太好了!!!!!!!!

雞米將嫣雨輕輕推開

看著她紅通通的臉

雞米的唇覆上了煙雨的唇

雞米生澀的撬開嫣雨的唇瓣

微微的酒精味在嘴裡擴散

兩人沉浸在這甜蜜的氣氛裡

又散了好久的步才回到宿舍

在宿舍裡~

雪琪os:嫣雨和雞米前輩是送到哪去啦.....

-----------------------------------------------------------------------------------

呦呦~~~告白拉><

大家覺得進展會太快嗎?

我可是憋了很久捏

雞米小奶音那我自己看了完全爆炸阿~(腦補XD

接下來~

請期待一連串的甜文出沒呦

留言刷存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全站熱搜

    紫色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