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用~

歐ya~我來了!

雖說是番外

但要寫誰的好咧........

嗯!

我不知道XD

來些詩好了(不押韻嘿!其實就是亂寫......

-------------------------------------------------------

在我的花樣年華

遇上了你們的花樣年華

你們就這樣

帶走了我的花樣年華

連同我的心

也一起跌入你們創造的深淵

                               -花樣年華-

在螢幕前看著你的我

感覺到我們的距離

似近又遠

只因我是那成千上萬中

仰慕你的一個

就算只有一瞬間

我也會拚命拉進我們的距離

所以

你不需要停下腳步

因為我會追上你

但待我追上你之時

能不能回頭看我一眼

就一眼

                               -距離-

我在這裡擔心著你

但卻什麼也做不了

只能默默在心中祈禱

祈禱你沒事

祈禱你能平安地回到韓國

露出你迷人的笑眼

繼續散發你的魅力

只要能讓你平安

我做什麼也願意

所以阿

你一定要好好的喔

我最愛的天使

                           -祈禱-

-----------------------------------------------------

我真的超擔心趴雞的啊!!!!!!!!!!

願他沒事.....

我真的快考試了!!!

只是手癢所以又跑上來找妳們ㄌ.......

大家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