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米安內!!!!

我知道我超久沒出現ㄌ.....

月考過了超久...

但是紫星有特殊原因沒辦法

昨天打了一半{你的背影}

結果今天打開發現.............

全不見了ㄚㄚㄚㄚㄚ!!    TT

所以奉上原本要在考完試更的泰泰短篇~

親故們原諒我要丫~(淚

----------------------------------------------------------------

{又是這個惡夢...}我揉著自己的頭,回想著夢裡的情節,不禁又打了個冷顫

夢裡,我和他約好了,畢業後要一起去首爾讀書,但就在畢業後的那個夏天,我徹底的與他失去聯絡,試了好多方法的我,最終才明白--他拋棄了我,拋棄了我們的約定

這個夢是真實的,而他,就是 金 泰 亨

我們的的家庭都非常有勢力,我和他是青梅竹馬

從小就形影不離,也互相喜歡著對方

這一切太過順利,所以我從未想過,他會拋棄我們的約定

從那之後,支撐著龐大公司的爸爸也倒下了,媽媽傷心過度隨著爸爸去了

一瞬間,我失去了所有我最愛的人

我讓自己堅強起來,不再相信任何人

別人在聊天打屁的時間

我在用功讀書

到處與人商討合作

經過我的努力,公司又回到了以前的地位

甚至更高

我也成為最年輕的大老闆

這一努力,就過了三年

如今,那些與我同歲的人

應都在想著升大學的事,而我在辦公室裡處理著繁瑣複雜的資料

{董事長,金氏集團的董事長約您到XX酒店的206包廂商討此次的合作}秘書輕聲的對我說著

{金泰亨回來了啊!} {告訴他我隨後就到}

不知怎麼,聽到他要約我我就莫名的心痛

畢竟當初失約的是他,現在他又約我,但我知道是為了生意,只好奉陪了

----------------------------------------------------------------------------------------------------

走到206號,我輕敲兩下門後就進去了,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擁有完美身材比例的男人

再往上看,那熟悉的臉龐

令我再次回想到以前的事,心痛加深

他身邊圍繞著三四個衣衫不整的妙齡女子,令我動怒

當初你拋棄了我,現在卻還若無其事地坐在這享福?!

我心中的怒火燃燒,只想盡快離開這個令我窒息的地方

我假裝平靜地對他說:

{看來我來的不是時候啊!打擾你們了,我想,生意就改天再談吧!你好好享樂,金 董 事 長}

我刻意加深最後四個字

他的嘴角微揚,接著就對身邊的女人用他低沉的嗓音吼著

{沒聽到人家還董事長不想看見妳們麻?!給我滾出去!}

那幾個女人嚇得花容失色,出去前還不忘瞪我幾眼,等等我就叫人把她們給炒了!

我選擇離他最遠的位置坐下 {幹嘛罵她們?!}

{屋裡米琳不喜歡,當然要把她們趕走啊!}泰亨的語氣一瞬間大轉變,一邊說一邊移動到我旁邊

我見狀直接站了起來 {今天是來談生意的!} 

泰亨卻不以為意 {談生意?!談生意有需要我來嗎?我是來見妳的!米琳}

他一把抓住我的手猛一拉,我直接跌坐在他身上

我試著想掙脫,卻被他抱得緊緊的

靠在他的懷裡,聽著他均勻的呼吸聲

彷彿回到了以前

{米琳,對不起!我沒能遵守我們的約定,沒能守護著妳,讓妳變成現在這樣。當時父母要我出國讀書,我堅決反對!但他們居然拿妳來威脅我,我只好失約}

{這三年來我沒有一天不想妳,我想妳都快想到瘋了!剛剛那些女人是別人安排的,衣衫不整是因為我生氣,氣他們隨便給我安排。}

{總之,泰泰好想妳,不會再和妳分開了!就是死,我也不會離開妳。}

聽著他的一字一句,我的淚水早已沾濕他的襯衫

我緊抱著他{我也好想你,我的泰泰,原來你沒有拋棄我}

他親吻我的額頭

{傻瓜,我怎麼捨得拋棄妳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