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墨的新歌~~好聽好聽

上次答應了一位親故要更國旗番外 但一直拖著 米安捏~~~

其實很早以前就打好放在手機裡

但是手機突然被沒收超久

所以沒辦法更

趁著紫星畢業了 沒事做 就來更文拉~(雖然超少...

也祝各位畢業生畢業快樂喔~~~

----------------------------------------------------------

某天傍晚~

雪琪正在錄音室裡錄SOLO曲

而錄音室外的人正是果果

果果按下暫停鍵

"這個地方要稍微高一點,後面再轉音,懂了嗎?"

雪琪看果果看得入迷,愣在那兒不語

果果也沒辦法,只好叫雪琪先出來

"怎麼了嗎?果果歐巴?" 

"休息一下,我有話跟妳說"

雪琪聽到後微微期待著,畢竟果不知道為甚麼平常都很少和她交談

除了歌曲外

但她沒發覺到果果臉上異常的表情

安靜了好一會兒,果果終於開口了

"換suga哥幫你錄音吧!" 果果緩緩地說出這句話

"為甚麼?你討厭我了嗎?還是我哪裡做得不好?我不要換人!我只要你....."

雪琪不知所措的看著果果,深怕與他的獨處時光就這樣沒了

"不是妳不好!而是我待在這,妳就不能專心,進度一直延後,不能再這樣了!妳必須專心錄完"

果果連忙解釋,怕她誤會

雪琪卻還是誤解了

"你的意思是,我對你的感情,會給你帶來困擾是吧..."

雪琪一邊說著,眼淚一邊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

她的心像是受到撕裂般的疼痛

果果最怕女生哭了,而且還是個他.......的女孩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擔心妳的進度......"

雪琪根本聽不進去,只是繼續嚎啕大哭

"我...我怎麼會困擾呢!我不討厭妳啊!"

果果幾乎是用吼出來的,讓雪琪嚇了一大跳

"不討厭 是什麼意思?"雪琪斷斷續續地問出口

"就...就是..我也...喜歡妳啊..."果果的聲音越來越小

雪琪一聽到自己不是單戀,淚水再次潰堤

果果不知道雪琪會又哭了起來

頓時又慌亂了起來

只好一把把雪琪拉進自己的懷裡,任由他的淚水浸濕自己那半透明的白襯衫

雪琪稍微平靜下來後,微微把臉抬起

果果看著雪琪那哭腫的大眼寵溺一笑

輕輕在她額頭上落下一個吻

"知道我的心意了吧!不換人了!我捨不得把妳的歌聲讓其他人聽到"

雪琪輕笑一聲

"放出去大家還是都會聽到哇..."

"我不管!反正妳是 我 的 人了"

果果霸氣又帶點幼稚的說著,還特地強調了那三個字

雪琪把頭埋進果果結實的胸膛,享受這個出生以來

最 幸 福 的 一 刻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全站熱搜

    紫色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