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背影/EP1

大家好~~我是紫色星辰

這是我第一次寫文章

希望你們喜歡拉~

廢話不多說

人物介紹: 

男主:朴智旻

女主:韓嫣雨(瘋狂的防彈阿米.big hit練習生)

男配角:防彈們~

女配角:林雪琪(女主的閨密兼瘋狂防彈阿米.練習生)

------------------------------------------------------------------我是分隔線~~

又是一個晴朗的早晨

嫣雨:阿.....不行!再來一次!怎麼總是在同一個地方出錯呢...

雪琪:休息一下吧!我們都練了兩個小時了!

雪琪:那個舞步真的很難,不是你做的不好拉!

嫣雨:恩......好吧

雪琪:妳真的很拼阿!其實妳不用這樣的,妳資質很好,能練到這樣已經是練習生裡的頂尖了ㄝ!哪像我...

嫣雨:哎呀!妳的實力也很棒阿!別這樣嘛~

雪琪一把拉住嫣雨的手

雪琪:那我們說好了!要一起出道喔!

嫣雨:恩!說好了

雪琪:欸!這個禮拜日我們不是要去考察嗎?!

嫣雨:對阿!怎麼了?

雪琪:我打聽到防彈歐巴們星期日的行程也在我們附近喔!

嫣雨:真的假的!(超激動

雪琪:恩恩!要是我們提早通過考察,就可以去看他們了!我的冏菇歐巴~

嫣雨:那我們得加倍練習了!

雪琪:來吧!(笑

-----------------------------------------------------------------

社長:恩...這五人的資質不錯!尤其是這兩個,去準備吧!

社員:是

-----------------------------------------------------------------

星期天~~

老師:下一個!XXX

嫣雨:好久阿!我們會不會來不及阿?

雪琪:很難說ㄝ.....而且我們前面還有那個討厭鬼-李涵

雪琪;每次考察都拖超久....老師還讓她過

嫣雨:好了拉!舞步有記熟吧?!

雪琪:當然阿!有妳這個大師指導

兩人相視而笑

-----------------------------------------------------------------

簽名會

阿米:歐巴~

雞米:屋哩阿米~撒拉嘿呦(擺出可愛的姿勢

阿米:阿~~(尖叫

泰泰擠過來也擺出一個可愛的姿勢

泰泰:我和雞米誰比較可愛阿?

阿米:恩...都可愛!!!>///<

泰泰:安堆!要選一個

安~~靜~~無~~聲~

泰泰:哼!不理你們了!(走到座位裝生氣

冏菇:哥!

泰泰:怎麼了?

冏菇:你好幼稚(果式嫌棄臉

全場爆笑

泰泰:你們都欺負偶!!(跑出場外

大哥:小孩子鬧脾氣,阿米們別放在心上~

拉蒙:各位阿米~謝謝你們來參加簽名會!我們下次見瞜~~~~

全員手指愛心退場

阿米:(尖叫~~~~~~~~~~~~~~

----------------------------------------------------------------

雪琪:阿~簽名會結束ㄌ......見不到歐巴ㄌ

嫣雨:沒關係拉!我們總有一天會遇到的

雪琪;..........

這時突然尖叫聲四起

XXX:阿!!!防彈前輩!!

XXX:好帥阿!

哪妮!防彈出現了!

雪琪:omg!防彈.......

嫣雨:怎麼會?!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ㄋ?!!!

我們下集揭曉~~~~~~

不過.......

會有人看嗎?!

有人看的話請留言給我鼓勵好嗎?!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文章(雖然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