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剛上傳了你的背影/EP2

好像有點意猶未盡~

所以我就決定來個小番外拉!

泰珍~

1~~~~~.jpg6~~~.jpg

泰泰:哥!

大哥:怎麼了?

泰泰:你做菜時不會覺得很恐怖嗎?!

大哥:不會阿!做菜是我的興趣,哪裡恐怖了?!

泰泰:我上次試做了料理

泰泰:但是一開始我就放棄了

大哥:為什麼?

泰泰露出一個恐懼的表情

泰泰:因為......

泰泰:油都亂噴阿!!!!XD

大哥:盒盒盒盒盒

南糖~

3~~~.jpg7~~.jpg

糖糖:南俊阿~

拉蒙:怎麼了?哥

糖糖:其實我覺得你殺傷力蠻大的

拉蒙:真的嗎?!哥覺得我很帥嗎?

糖糖:不是ㄝ.....

拉蒙:那為什麼說我殺傷力很大?!

糖糖:因為.....

糖糖:你上次打歌詞時...

拉蒙os:不會吧.....

糖糖:是不是把哥的鍵盤敲壞了.....?

拉蒙:哥你聽我說

拉蒙:我只是輕輕的碰了它一下

拉蒙:然後......

糖糖:然後什麼?

拉蒙:它就一整排掉下來了!!!(紫星我已笑死

ㄟ?它怎麼斷了?!

就先到這拉~下次有時間會在寫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