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這人瘋了

是的!我又手癢了

---------------------------------------------

珍果~

可愛珍.gif%3E%3C;

取自VAPP直播片段

大哥:你語言考幾級?

果果:不知道是幾級

大哥:盒盒盒盒盒

雞米講了幾句話~

大哥:Hey stop it(念錯

果果:應該是stop it吧!

大哥:盒盒盒盒盒

大哥:怎麼拼!

果果:S T OP I T!

大哥笑瘋~

後來果果說了一個科學名詞

但是大哥沒聽過

大哥:那個是什麼阿?

果果:科學 沒學過科學嗎?!

大哥:哥哥我非常認真的寫了一個小時,結果只拿到了4分

笑瘋((((

好吧!我承認碩珍的科學不太好

碩珍阿....我有點為你擔心阿....

擔心你大學畢不了業.....

醬果果就沒辦法參加你的畢業典禮了捏(被揍...

 

最後~大推一下我的好友

bl11223320051217

她的文很有質感歐!!寫的也很棒!不妨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